2005/06/25

笑話

分類:海天之星
◎yuyen
論語志向篇
有一天,孔子與幾位弟子閒。
孔子問大家:「何不讓我們來談談每個人的志向呢?闡述一下你要如何實現人生。」
子路說:「給我一個夾於兩大國之間受著企業外移、股市崩盤、飛彈試射等威脅壓迫下的島嶼千乘之國讓我來治理,只要三年便可以讓百姓聽話,通通到大陸做台勞。」孔子點點頭。
公西華說:「我希望在像宗廟的大典中,如媽祖廟、朝天宮、或者一些國代、立委等的聚會時能夠在旁邊做個主持人,搞搞宗教直航、收收香油錢,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子曰:「嗯~不錯!曾點,那你呢?」
曾點正好在彈琴,隨即停了下來。回答說:「我與他們有些不同。」
子曰:「有什麼關係呢?大家不過說說自己的志向罷了。」
曾點:「我希望在暮春傍晚翹課時分,穿著剛送洗過的衣服,邀請青年五六人、少年六七人,飆車呼嘯到大肚山欣賞大地景象,接著到夜市買滷味雞排,然後到錢櫃或好樂迪一路唱歌後而歸」
孔子聽了感概的說:「唔~我的志向與曾點有些相同!」
於是一群人決定到錢櫃並且訂了包廂

http://yuyenjean.blogspot.com/2005/06/blog-post_25.html
  1. Blogger yuyen@6/25/2005 9:07 上午: 

    誰死ㄉ比較慘
    一天,有三個人準備要投胎
    上帝:你們三ㄍ來講講自己ㄉ遭遇,比較慘ㄉ就先投胎
    甲:我家住四樓,有一天我回家時發現屋裡ㄌ小偷,凌亂不堪,這時我看見窗外有ㄍ人影,我認為是小偷便踹ㄌ他一腳結果他命大卡在二樓ㄉ遮雨蓬沒死,我不甘心就拿起舊冰箱往下一砸就把他砸死ㄌ,這時我因太開心,心臟病發就死ㄌ
    乙:我住五樓,有一天我望ㄌ帶鑰匙,便爬窗進去,但一不小心失足滑落,幸好抓住ㄌ四樓ㄉ窗戶,但又被一ㄍ人踹ㄌ一腳,幸好我命大卡在二樓ㄉ遮雨鵬沒死,但那ㄍ人又拿ㄌ一ㄍ舊冰箱往下砸,我就被砸死ㄌ...
    丙:一天,我潛進一棟民宅內行竊正要走時,屋主正好回來,我便躲進一ㄍ舊冰箱內,後來好像有人把冰箱往外砸,我就摔死ㄌ...

  2. Blogger yuyen@6/25/2005 9:07 上午: 

     事情的真相
    一個弟弟在學校聽到一個八卦消息說:每一個大人至少都會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用一句:「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就可以把他們給唬住~即使你跟本就甚麼也不知道..
    放學後回到家裡,弟弟一遇到媽媽便說:「媽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他媽媽一聽到他這麼說,就趕緊塞給他20塊大洋,並叫他不可以告訴爸爸。
    看到媽媽會如此反應,弟弟覺得很高興,就在他爸爸下班回來時,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爸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果然爸爸一聽到他這麼說,也塞給他40塊大洋,並叫他不可以告訴媽媽!
    隔天一早,弟弟要上學時在門口遇到郵差先生送信。
    弟弟立刻開口說:「郵差叔叔,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只見郵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後張開手臂向他說
    .
    「原來你都知道了,乖ㄡ~來給爸爸抱抱!....」

  3. Blogger yuyen@6/25/2005 9:08 上午: 

    請勿亂打手勢
    話說三國時代,曹操領十萬大軍攻打劉備;張飛領三千軍出迎,對恃於長江兩岸.因距離遠,只能打手勢溝通.........

    曹操伸出右手比了個一,
    張飛也伸出右手比了個三,
    曹操繼而伸出十指晃了兩晃,
    張飛就雙手拍拍大腿,
    曹操就退兵了..........

    回去之後..............

    曹操的部將就問曹操:敵兵勢弱,丞相因何退兵?
    曹操曰:吾語張飛曰:吾欲一統山河.張飛卻答'欲三分天下'.
    吾又語之曰:吾有十萬大軍.張飛卻答'放馬過來'.
    張飛素來有勇無謀,此次竟敢以寡擊眾,必有諸葛亮埋伏設計.
    吾因而退兵.
    眾將然若.

    劉備也問張飛:曹操因何退兵?
    張飛說:我也不知道.
    曹操問我一天能做幾次,我就跟他說'三次'.
    然後他又問我十次怎麼樣,我就跟他說'這樣就腿軟了'.

  4. Blogger yuyen@6/25/2005 9:25 上午: 

    冰蛋蛋
    美女甲,乙,丙在一起討論關於男朋友的事
    當話題轉到口交時
    美女甲說
    每次我幫我家小張吹喇叭時
    都覺得他的蛋蛋好冰
    一點溫度也沒有
    美女乙說
    我家小李也是欸
    她們再問美女丙說
    那妳家小陳的蛋蛋呢?
    美女丙說

    我才不做這麼骯髒的事呢!
    美女甲乙就一起大叫
    笨女孩
    要會幫男人吹才留得住他們的心啊
    美女丙猶豫了半天說
    我今天回家試試看
    隔天........
    美女丙鼻青臉腫地出現在其他兩人的面前
    她們吃驚地問
    妳是怎麼了
    美女丙就恨恨地說
    還不都是被那個屎人打的
    ............
    昨天我幫他吹完以後明明還一臉很滿足的樣子
    結果我告訴他一句話他就動手了
    她們急問
    妳到底說了什麼呀
    美女丙說
    我也沒說什麼呀
    不過就是................
    你的蛋蛋好溫暖喔
    和小張跟小李的冰蛋蛋很不一樣喔..........

  5. Blogger yuyen@6/25/2005 9:28 上午: 

    警犬***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
    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

  6. Blogger yuyen@6/25/2005 9:37 上午: 

    爸爸,快接我的電話!
    同事老王雖年近40,卻童心未泯,買了部新手機,還將所有儲存的電話都設置了不同的個性鈴聲。這樣一來,每個人給老王打電話,手機都會發出不同的和絃鈴聲。
    週末,我和老王及其他兩位同事一塊兒去公司附近的酒家聚餐。菜還沒上,老王的手機便響起了一段歡快的小夜曲。
    老王沖我們點了點頭,說:“是朋友的。”便接了。
    菜上齊了,我們幾個有說有笑地吃了起來。老王的手機又響了,這回卻是節奏緊張的《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有個朋友悟性較高,立即笑著說:“老王,是你老婆的電話吧?快接吧,不接那才是最危險的時候到了。”
    老王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算是默認了。
    我們邊吃邊聊,大家正聊到興頭上,老王的電話又來了。
    這回的鈴聲竟是一個脆生生的童聲:“爸爸,接電話。爸爸,快接我的電話!”
    我們都忍不住笑了起來,不用問,一定是老王兒子打來的了。
    誰知老王接了電話,乾咳了一下,小聲地說了句:“總經理,你好……”

  7. Blogger yuyen@6/25/2005 9:39 上午: 

    孝順

    父 : 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不知道孝順
    子 : 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父 :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
    子 : 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ㄚ,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父 : 嗯.....,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我已經等不及了
    子 : ........(接不下去了)

  8. Blogger yuyen@6/25/2005 9:42 上午: 

    保險套對衛生棉說
    我很怕你開工,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
    衛生棉對避孕套說
    我更怕你開工時一不小心,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
    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
    便問:喂!糯米腸,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次相親時問男方,你嫌棄我胸小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
    女說: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
    茶壺深愛著茶葉,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茶壺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茶葉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灌水的都不是好人.

    ==============================
    三個吸血鬼到酒bar
    一個點了濃血
    一個點了淡血
    最後一個只點了白開水
    前面兩個問他為什麼?
    他拿出衛生棉說:
    我有帶茶包!!!

  9. Blogger yuyen@6/25/2005 9:44 上午: 

    刺青完後 最好不要再長胖了

    一天 看到新聞
    一個女煙毒犯 被抓到警局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你幹嘛把你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
    他叫小良是不是...啊..是不是.快說
    說.. 他有沒有吸毒阿....快說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 抬起頭 帶著憤怒的眼神

    這是「恨」字

  10. Blogger yuyen@6/27/2005 11:40 上午: 

    論語的何各言爾志原文

    子路、曾皙、冉有、公西華侍坐。

    子曰:以吾一日長乎爾,毋吾以也。居則曰:不吾知也。如或知爾,則何以哉。

    子路率爾而對曰:千乘之國,攝乎大國之間,加之以師旅,因之以饑饉。由也為之,比及三年,可使有勇,且知方也。

    夫子哂之。求,爾何如。對曰:方六七十,如五六十。求也為之,比及三年,可使足民。如其禮樂,以俟君子。

    赤,爾何如。對曰:非曰能之,願學焉。宗廟之事,如會同,端章甫,願為小相焉。

    點,爾何如。鼓瑟希,鏗爾,舍瑟而作。對曰:異乎三子者之撰。子曰:何傷乎,亦各言其志也。曰: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

    夫子喟然嘆曰:吾與點也。

    三子者出,曾皙後。曾皙曰:夫三子者之言何如。子曰:亦各言其志也已矣。

    曰:夫子何哂由也。曰:為國以禮,其言不讓,是故哂之。唯,求則非邦也與。安見方六七十,如五六十,而非邦也者。唯,赤則非邦也與。宗廟會同,非諸侯而何。赤也為之小,孰能為之大。